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六盘水碧桂园全城大比房,悬赏10万!

——六盘水碧桂园全城大比房,悬赏10万!

方天下  2016-04-04 00:56

六盘水碧桂园,换房行动大召集!史上佳换房时机,房子不换不行!六盘水碧桂园,打造凉都至好社区! 参与活动者成功报名后,只要您能在六盘水市内找到同时具备以下8大条件的楼盘(在售),并能提供相关资料证明,确保信息真实有效,就有机会赢取10万现金大奖(仅限名)!

【主办方】 :六盘水碧桂园,24年别墅专家碧桂园集团于六盘水明湖畔打造的山水豪宅。 10亿元配套环绕,斥资4.5亿元打造的4A级明湖国家湿地公园及耗资5.5亿元正在建设中的亚洲长乌蒙索道。3万㎡市政公园、1000米滨河公园带、1300米一线天峡谷风景区、5万㎡凉都高尔夫练习场、760亩窑上水库、万亩绿植山林等更突显了项目的稀缺性。配备约9000㎡六盘水首席社区英伦风情商业街,集购物 娱乐、休闲、餐饮、健身为一体。另配备约3000m²凉都高端的凤凰俱乐部、8000㎡中庭园林、600㎡露天中心泳池等。

1

【活动举办时间】:2016年4月4日—4月10日

【活动内容】:

在2016年4月4日—4月10日期间,参与活动者成功报名后,只要您能在六盘水市内找到同时具备以下8大条件的楼盘(在售),并能提供相关资料证明,确保信息真实有效,就有机会赢取10万现金大奖【仅限名】:

【8大比房条件】:

1、中国地产10强企业

2、逾24载造城开发经验

3、配套环绕

4、媲美凉都英伦风情商业街区

5、具备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

6、低于14%建筑密度

7、媲美欧陆风情五重立体园林

8、10畅达主城区

【活动获胜者奖品】 :

10万元现金大奖(仅限名找到此房的客户)

【成功报名者奖品】:

1、报名有奖:

在2016年4月4日—4月10日期间,参与活动者成功报名,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获奖名单将在六盘水碧桂园官方微信(lpsbgy)公布!

2、比房有奖:

在2016年4月4日—4月10日期间,参与活动者成功报名且参与比房,即可哈根达斯券或咖啡体验券一张,凭体验券到六盘水碧桂园销售中心即可免费体验!

【活动参与方式】 :

1、关注六盘水碧桂园官方微信,回复“10万”,即可成功报名;

2、拨打报名热线0858-6809999登记报名。

人

【领奖详情】

地址:六盘水碧桂园销售中心

活动详情请咨询0858-680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