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六枝特区: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完成 投资6619万元

中国六盘水网--六盘水日报  2015-01-24 20:52

[摘要] 今年,六枝特区公共租赁住房建设任务2341套,面积104055平方米。目前完成投资6619.1万元。实施城市棚户区改造2211户,累计完成投资33583万元。

今年,六枝特区公共租赁住房建设任务2341套,面积104055平方米。目前完成投资6619.1万元。实施城市棚户区改造2211户,累计完成投资33583万元。

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中,六枝特区精心谋划,把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分解为47个项目,落实到34个责任单位,对工作落实不力、建设进度缓慢的,进行通报批评;对项目审批实行“绿色通道”,减少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办事效益;严把工程设计、施工、监理关,并对工程质量安全实行全天候常态化跟踪巡查。

在财力紧张的情况下,六枝特区落实保障性住房资金20000万元,把土地出让净的10%、住房公积金增值以及闲置国有资产出让全部用于保障性住房建设。并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办法,通过承建方垫资、保障对象出资等措施,广泛吸纳社会资金参与保障性住房建设。

同时,广泛征求审计、国土、发改等部门意见,出台保障性住房分配实施方案等政策,公开保障性住房信息;把保障性住房覆盖拓展至城市低收入和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户,将外来务工人员、农村进城就业人员、失地农民、分配生态移民和见义勇为人员等住房困难户纳入保障范围;加快推进道路、排水、通讯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优先完善公共交通、学校、文体娱乐等公共服务设施配套,确保群众住得进、住得下、住得好。(何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